close

 

快樂少一人分享 快樂就只剩一半
喝一碗湯
心怎麼都不夠暖
這張被單 這張睡床
再舒服都覺得太寬
沒人分享 幸福就只剩一半
就算把日子都填滿
節日卻提醒我孤單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次去台灣沒有拍照片..太懶了

比較想享受每一個時刻

憑著記憶流水帳地記一下吧~

 

DAY 1

放棄一早訂好的機票, 改改改搞完一大輪也虧了很多錢之後

終於可以出發了~

這次坐車去機場跟坐飛機的時間都過得很快

因為太累了睡了..

飛機還出奇地比預定時間早15分鐘到桃園機場..還很開心的說

結果哲哲跟我說他才從台北過來..

要等他45分鐘..快哭了T.T

之後就坐車去台北..

在台北看電影..因為有免費電影票

去到京站那邊看到瘋薯! 當然要吃了香港都冇哂~.~

然後就去看特務MADAM.. (AGAIN xd

台版跟港版剪輯有點不同..也不知是否翻譯原因跟第2次看了

覺得第1次看比較好笑

不過要提的是~有個鏡頭SHOCK到ME了..亦是在港版被剪掉了的鏡頭

竟然..出現了REAL的男人JJ= =...冇格仔CLOSE UP ORZORZORZORZORZ..........尺度也太大了吧..(雖然是在相片BUT他依然是REAL樣的啊= =

走的時候看見金陽跟瑤瑤了! 因為他們身高差好遠豪引人注目~ 

之後去跟阿雪會合, 吃一家她女朋友工作的餐廳

順便也見到她女朋友了~哈哈

之後就點了蛋糕薯條跟飲料.. (覺得滿貴的

坐到6點就走了 (聽說之後隋棠來了而且坐在我們的位置0口0 沒有緣份~T.T

回到宜蘭就去7-11拿我的鞋鞋跟買晚餐吃

但超倒楣的哲哲買了2個飯但店員只叮了一個而且我們當場沒發現....蝕左T_T

第1天就過去了~~

 

DAY 2

 

哲哲要去上班..本來我要在家玩的

但哲哲爸爸突然發脾4..所以我只好又跟著出門了~,~

照慣例去了STARBUCKS..終於冇點MOCHA試左黑古力碎星冰樂..都不錯喝

之後在STARBUCKS找不到WC就走了..

去了另1間CAFE點了橙汁..

突然有2個女仔過黎向我傳教, 因為我也好無聊就聽下佢地講野-_- (同埋佢幾靚LO..

原來其中一個是韓國人黎..之後就聽啦..

同靚女講野特別開針.. (好麻甩~~

之後SEARCH下佢地間野..原來邪教黎XD OK FINE!

坐到好悶就去7-11行下..買左本書因為幾抵

就坐係7-11睇..

睇到差不到5,6點就可以去搵哲哲啦~~可以一齊食飯

上到去~佢上司今次莫名對我幾好?! (可能因為我識相冇係到阻頭阻勢自己滾一邊去玩

仲約左明天食飯~

下班後跟哲哲上司去行超市買零食~

結束難熬的第2天~

 

DAY 3

 

中午出門跟哲哲上司吃飯去

結果間野休息~~SOSAD

之後就換去第2間也不錯的素食~~ (因為哲哲上司是吃素滴..

點了牛奶鍋~~很好吃~~打破我對素的不好印象 (說真的在香港吃過素真係怕怕- -

牛奶湯其實就是有點像稀版忌廉湯但鮮味很足!~ 餓了..

吃得很開針之後就一起去上司推薦的服飾店走走~

她們很熱情所以不好意思地試穿了好多衣服 (而且完全NOT MY STYLE的

不好意思地只好買了2件0_0~

然後就跟上司分別了~ 

因為晚上還有約人~~所以也懶得回家再出去

剛好侏羅紀公園有場就看了~ 還撞到晚上要一起吃飯的朋友.. (應該說知道他在那邊故意看同一場戲的XD

看完還是回家了..因為看電影個陣食雪糕弄髒了我件白色33 T_T

番去換衫..然後哲哲朋友很好人地來我們家載我們出去吃飯~~真好

去了吃燒烤~~以為會不夠吃就拼命點結果我們都吃到飽死了~~

結帳NT1000多我覺得滿便宜的~~ (雖然對他們平時串燒才NT10一串來說應該滿貴的

其實這家不太好吃啦~_~希望下次可以試別家傳說也很好吃的~

然後去烏石港晃晃~ 啊~~~個天好多星星!!!

看著海浪一波波~ 嗯~ 好親親大自然

充實又快樂的第3天就過去了

 

 

DAY 4

 

要同哲哲上班~~AGAIN

啊~~都是好無聊的!

所以就一個人行左去康是美買東西! (滿遠的

想給自己一個小小的挑戰

就走左去第2個商場到!! 竟然認得路XD

其實不用機車也能生存?!

不過由於在那邊連不上WIFI怕哲哲會擔心

很快就回去他工作的商場了

經過今次小冒險是有得著的~ 

首先! 終於識睇台灣紅綠燈..

第2! 認左D路

晚上同佢一起吃飯

點了1個超好吃的焗烤南瓜雞肉長通粉~~超好吃~~(不排除因為我好餓

料~~~~很多~~~~CHEESE~~~好多~~~~南瓜~~~好多~~

不過雞肉倒是冇乜XD

之後下班買了宵夜食

炸物+梅粉根本就是好棒棒

第4天又好快地過去了~~~~

 

DAY 5

 

好快就來到第5天~ 傷感

今天冇安排什麼行程..想好好休息下

出去找吃的~ 本來想食個間竟然FULL左.. (宜蘭..平日..好少見- -

之後就轉食第2間美式餐廳~~但搵左超耐路= =

最後花了45分鐘才去到啦~~

不過餐點很不錯吃~~~而且有起司條!!! 當然要加點

總之也是吃得很開針~~~~~~~~~

然後去租DVD睇..租左KINGSMAN~~(是的又是我睇過的XD

再去買~芋頭沙牛奶!!

回家就看片片了~~但..張DVD開不了= =

結果就超囧地在網上找片源看了...浪費了NT100T_T可以買2杯野飲呢

晚上吃八方雲集~~他20個我10個結果他吃不完咧87要我幫忙吃\口/

之後再睇片片~ 陪佢睇熱血高校3..超無聊哈哈

一直打打打劇情也是有=冇

然後還是發生小敝扭XD 不過很快解決了~>3<

溫馨第5天結束了~Q.Q

 

 

DAY 6

 

要回去了~~早上依舊去吃麥味登早餐XD (幾乎每次走前都會吃的..WHY?!

也是點了1樣的東西..XD

看看雜誌吃吃東C就回家了

然後就送我去機場了..因為好累在車上都一直睡~

去到台北突然暴雨= =傻眼

但落車之後又冇雨... (聽說是過雲雨同局部地區吧~

之後就去機場~ 去到又食BURGER KING~ (WHY?! XD

因為哲哲滿喜歡吃的啦~ 

就傷心地分別了~~

入到去之後本來以為他走了

結果回頭一看他還在

立馬淚崩了Q_Q

為什麼世上會有異地戀這種東西

真的教人很心痛Q_Q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ch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